close



我想再不終結~~我自己都受不了啦~~觀眾恐怕也都散場了

只好打打廣告~我開始拍片的課程囉...還有最近參加了英國的bonfire festival  聖誕節的點燈 ...對了還有去湖區~~  呼呼...

 

 

第三天我們到了因為電影新年娘百分百( Notting Hill)而聲名大噪的諾丁丘

一邊聊著電影情節 一邊尋找旅遊書店  以及藍色小門 ...經過證實...門已經漆成灰色囉!!

綠色看板下面的那扇小灰就是了!!

 

除了電影情節~~其實這裡有好多很可愛的東西~~不過天氣不好...市集都沒有出來擺

還好兩旁的小店都很吸引人~~價格也很合理 ...言下之意...嘿嘿...

還有 這裡的房子也都很別緻唷 ...

 

下次天氣好一點再來吧!  看看可不可以遇到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

(哪來那麼多下次...準備定居嗎!!...林媽媽的聲音及語氣...瞬間從腦中閃過...)

 

***************************************************

最後一天~~來到龐克區 ...這一路上都是龐克族...

  

店面的招牌也喜歡做加大處理...雖然說這裡有點亂...但是亂得很一致...二手...金屬飾品...塗鴉...市集...古貨...琳瑯滿目...

        

 

要特別介紹一下這裡~~這裡的每個攤位門面都很寬不說...裡面啊...至少都有20公尺深...

根本無從挑起...因為每間都很有特色...(再說下次...我想林媽媽就會坐飛機來了)

 

 

 

 

最後~~要介紹一下倫敦的老公車...現在只剩15路及9路在跑了...專門經過觀光景點 。

專業的J為了不讓我失望..在旅程的最後還陪我搭了一段~~ 倫敦全面自動化的公車系統下...只剩下它是人工拿著機器驗票的...遇到好一點的車掌先生/小姐...還會幫你做景點的介紹喔!!  

  

希望這樣的終結不算太草率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