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這段時間除了論文...錄教材...還是論文...錄教材....


我們的最後一站來到的Glossop...
為什麼是這裡呢?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帶他去那兒了...
Manchester真的很無聊...
而附近的小鎮我也只到過這兒...




這裡是Peak District的入口小鎮
所以會看到一大片的綠地...還有起起伏伏的小山丘




還有...這裡真的是小鎮...
從曼徹斯特想搭公車過來...禮拜天早上還到不了呢!!
鎮內內的公車...很妙...可以看到司機一家大小載出來賺奶粉錢...
真的都....沒有人!!!



想起來了嗎?
就是拜我同學之賜...訪問一位女士...還有過聖誕節....那位

客人真的很能走...
(我應該算很能走了...不然問我帶出國的學生看看...腿雖不長但是要跟上也不簡單的)
但是這位客人...不畏風雨...即使到 old glossop的公車不開....還是要下去!!!





主人已經開始煩躁了 他還是要繼續走...
最後還要反過來連哄帶騙的跟主人說...
等一下去bar吃東西啦...主人才肯跟他繼續走...

路上遇到了很妙的事...就是啊...
有一群綠頭鴨看到我蹲下來...
就從對面搖搖擺擺的走過來...就是過馬路啦!!!
造成後面嚴重的大塞車...
還要勞駕司機先生下車驅趕...
因為我沒遇過這種情形...所以很開心的拍著照...
希望司機先生不要誤會我不幫他才好...
  ---->          ---->



     看吧...真的大塞車~~~

好不容易客人走過癮了...
主人終於有東西吃了... 
於是在一間local bar ..享用了Yorkshire Pudding和下午茶
一邊躲雨囉~~

好喜歡這種小地方 local bar的感覺
假日都是家庭聚會
很溫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