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啊 這裡真的變成週記了

再不久我想就會變回憶錄 @@

30 Sep .

      

今天萬應公給了我兩張免費的電影票...

就跟飯友去囉~~

The Devil Wears Prada

淺顯易懂的Hollywood典型電影 ...還是要說 ...好萊塢變不出新把戲 ??

Anyway ...

以下是我的感想

在這裡看電影學生票並不算貴  三點五鎊

可是呢  環境上的維持  我覺得比台灣的二輪戲院還差  地板黏踢踢 

還有人在裡面抽菸耶!!   我就決定故意咳的很大聲  ...

我就想起和春戲院  雖然裡面有千年不散的鹹酥雞味 ...但至少沒人抽菸...而且一次連放兩部片 ....

陪我度過大學比較窮   沒什麼錢看電影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