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客人的文章可以慢慢放
唸書唸煩了放 ...賺外快賺煩了放...

但是小鬼們的好消息 ... 還是不吐不快
這群小鬼並不是我的導師班
甚至沒被我教過'英文'
更有一群不是我學校的學生
(你到底在教什麼 ...怎麼好像學生都不是你的感覺)


因為跨校跨國的交流
一起辦活動的笑與淚
一起出國的驕傲
現在各個都信心滿滿的邁向自己的夢想

我從來就不是個在分數上    在什麼幾個上國立的數字上要求的老師
更不用說名師兩個字
因為我一直相信    讀書是自己的事    而且高中職這個年齡層的學生
也不是你說什麼他就聽的年紀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要學生說比較多

我也一直相信    學習不只是在課本裡  
也極討厭什麼參加了這個社團英文就會怎樣怎樣的論調
當這群小鬼    從不知所措    到自信的討論要怎麼規劃活動
即使再忙再累      也都會因為他們    讓我有動力

我只是一個負責罵  負責盯  還有一起快樂的角色而已
現在一個個都推甄上自己心目中的學校    就很替她們高興

以前的任教班也是   雖然都嫌她們太吵    又愛虧我
但是這群小鬼也都能用自己三年在學校的努力     證明給自己追求的學校看
就我所知       有些是三年前五專時進不去文藻的    
三年後再度挑戰     圓了自己的夢      

聽他們說這些故事       怎麼樣都比數字的紀錄來的有感情

也許 ... 這一年半在英國的自我充實    以及跟這些小鬼培養下來的感情
在下一個階段的我    會更有衝勁       

我是說也許....

寶貝們      加油~~     我也要加油了 .....拖搞拖搞拖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