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英國牌子的'環保袋'     熱度延燒到台灣
我還是因為學生四五月時問才知道

好不好看     先不談
但是我相信原本設計概念是好的       
畢竟我親眼看到英國人如何使用塑膠袋

但是想想...如果今天是一個沒有品牌的 '環保袋'
500元    有人會去買嗎
是500元買到名牌的虛榮多一些吧 ...

上了英國的e-bay看   原本五鎊的袋子(約台幣335)    已經飆到50鎊甚至一百鎊
甚至還有日本版  美國版的流回英國賣    誰知道是真的假的
真的很好奇    到底誰去炒的     到底誰在買...

有學生說 ...他寧願去投資
(沒錯...就是台灣最近的股市熱)
有學生說...聽都沒聽過    不過就個袋子啊...

我很想說...袋子是無辜的啊...
所以我看到一個賣家自製袋子....
就買了

It says ... I am not fashion vict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