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的話不知道會有多美




 這是Eve家的浴室  自己畫的喔
 這是廁所拍出去的風景 
害我占著茅坑不拉屎


學期結束
才是忙碌的開始 因為一月底有四門課 六份作業要交 還加上拍攝的進度
不過也因為拍攝的關係 Jacqui介紹Eve讓我們採訪 讓我有機會到Glossop這個小鎮走走
一大片的山丘 不同層次的綠 心情有說不出的舒爽


Eve的經歷 足以寫一部書了 她說她失去了6個babies 其中還有對雙胞胎
現在還有一個女兒 遭受精神疾病的折磨
加上自己免疫系統的問題 真是難以想像
但是她一路走來 十分堅強

老實說 這跟我預先設想的 很不一樣
原本我只是想 應該也是聊聊現代人紓解壓力的方法
但是還有什麼比失去親人 健康 這種人生大轉變的壓力更大呢??
她的樂觀熱情跟坦率 很容易讓週遭的人感染他對生命的熱愛
我打從心裡佩服這樣的人 而且訪談中 她的滔滔不絕
道盡了如何從身心靈調整自己的健康狀態到平衡的程度
藉著音樂 信仰 (我很欣賞這一點...她不信任何宗教...但是相信自己能掌握自己的優勢
崇尚一切美好的事物...願意分享生命的快樂...幫助更多人過更優質的生活) 飲食
來盡情感受生活

從家中的擺設就能看出她的才華 牆壁上的畫都是出自於自己的巧思
房間的佈置 更能看得出他對大自然的熱愛 Eve觀察到我不愛說話
因為這次的訪談對我太震撼了 (除了他濃濃的蘇格蘭口音不說)
我真的很認真的聽著一字一句 徵詢他的同意後 用相機記錄下每個touch到心底的畫面

WOW !! What a la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