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呢 ~~ 飯友要回台灣了 我們整夜沒睡 還有一些怪異的行為
像是談論剛剛的彌撒 聊聊我們網路上的寵物 聊到四點半兩個人肚子餓
起來煮稀飯 更妙的是 伴隨著鳥叫聲 還吃了哈根帶絲
最後 還轉了購物頻道 決定買一個健身器材@@
(讓我想到Hero裡的木村小哉哉 ...haha)

送走她後 回籠覺睡到12點~~準備去英國老奶奶家囉~~~
互送禮物跟卡片是一定要的 靜待照片上傳~~~
接下來是一段神奇的cooking之旅~~~不敢領教的煮法

飯友離開時 收留了一個倫敦來借住的房客
我就邀請他一起來了 當然 也徵詢了老奶奶的同意
我們兩個就在客廳廚房廁所進進出出 因為眼淚被煙燻的一直流啊流
沒有抽油煙機 不開窗~~ 很好奇到底煮什麼吧~~
1. 烤得過乾的烤雞 ...重點是...再利用滴下來的油加入調味料做成gravy  再淋回去!!!!!!!
2. 安全的燙青菜
3. 用goose butter溶在烤盤達三公分高 放入烤箱的另類炸 chips (英國的薯條叫chips) & sausage
4. 有一盤烤的烏漆嘛黑 但是又沒到烤焦程度的stuffing ...
5. 跟想像有段差距的pudding (因為被統一布丁定型很久了...)其實有點像蛋糕 但是要用隔水加熱
    最後淋上鮮奶油 是很典型的Christmas必備

撇開這段不說 我覺得英國老奶奶人真的很好
願意在這個溫馨的節日 邀請我們感受過節的氣氛
她馬上拆了我們的禮物 並且把聖誕卡擺在火爐旁邊
聖誕卡在他們家無所不在 我想證明了老奶奶是個很受人歡迎的地方吧

餐桌上 果然又擺了crackers~~不過這次的禮物很實用哩
指甲剪 原子筆 還有一個益智遊戲~~ 完全沒有期末聚餐的怪組合 哈哈

我也露了一手久違的鋼琴 不過音符都已經不認識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