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預留一些版面給照片咩

=======================================================

聖誕節的氣氛延燒到26日 boxing day
我起初搞不懂這是什麼節日 要比拳擊嗎?? 盒子能有什麼節日可過??
後來聽說是拆禮物的意思 但是禮物不是都在25號拆嗎 ??
還是讓人家方便退貨呢 :p (我可是退貨的專家呢)

我就邀飯友的房客一道出門 前往據說是歐洲最大的 shopping centre Traford Centre
(話說在前面...我可沒有出手喔)
越逛人越多 一度懷疑所有曼城的人都到這來了


每間店都很難擠進去 擠進去後很難挑東西 挑到東西要花更久的時間排隊
真的拼了!!! 不過也是半價而已 有必要買成這樣嗎 不明白
結果兩個沒有成就感的女人 就放棄回家了 @@

 

回家的路上 遇到另一個奇景 就是看球的人也要回家了
一群人湧出曼聯球場 真的是萬頭鑽動~~~

今天的結論是 曼城的人 一半在Traford Centre   一半在曼聯球場

--------------------------------------------------------------------------------------------------------------------------------------------------

28 Dec.

     

      

快尾聲了啦 我們班同學Jacqui 五個孩子的媽那一個 邀我們到他家作客
讓我又再次拜訪Glossop ...這次打聽才知道...這裡已經屬於 Peak District
難怪景致如此不同!!! (心中的下次已經無限往後延伸了...)

   

從抵達開始 我們就不停的吃吃吃 蔬菜濃湯 馬鈴薯 甜點 再來一杯咖啡
第二回合 mince pie 自製的cheese cake ...
更堅定了我買運動器材的決心 @@

飯友問過我 真的會瘦嗎 ?? 我說 就算不瘦 也能夠抵銷一些卡路里吧@@
怎麼聽都好像是 買它的原因是要吃更多咧@@

Jacqui家有鋼琴 她們家七歲的小帥哥 就表演了起來
還指定我要跟他挑戰 還好 他們家有聖誕歌曲的譜 果然順手多啦!!!
日本同學Yuji也不惶多讓 以一首Let it be讓大家都哼了起來
另一個驚人的發現是 他們家奶奶以及好朋友 都看過Mama Mia耶
我就憑著旋律的印象 亂彈一通 也獲得"加油"的掌聲
(林媽媽這時應該會說 叫你出國之前練個兩首就不聽...) -_____-!!!

最後我們玩起遊戲來 當鬼的人不知道自己是誰
要藉由Yes/No questions來問其他人 只能問20個問題
大家都開心極了 果然把上課所學運用得淋漓盡致!!!

 

  猜到是誰了嗎

  為什麼我要是Elton John??

寫到這裡 要先閉關一陣子了 因為有威爾斯之旅 以及作業們在跟我招手

照片 我想就等我唸書唸煩 慢慢放囉 ...
(歹戲拖棚.....)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