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聖誕節之前   所有的東西都還沒下折扣
有良心一點的   就下五折了    沒良心的   
我想他們也想提早放假
(價格不漂亮  自然就沒有人光顧  沒有人光顧  自然事情就少)
不過這樣的購物環境才優質咩!!  ( 很難想像 boxing day ~~)

所以我跟飯友(忘了告訴大家我們又有另一種關係...學友哈哈哈...
雖然一個唸物理一個唸教育...) 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搭tram前往lowry
一下tram感受到suburb的"高貴" 嗅出了高級的感覺 
由於又在河畔    不少精緻的房子   更讓我們眼睛一亮

進了lawry ... 有種熟悉的感覺   不用像在cheshire oaks奔波
這裡的格局比較像台灣的百貨公司    走幾步就是下一間 :)

我跟飯友都覺得    英國是男裝的天堂    簡單又合宜的設計  (可惜身邊還沒出現想買來送的對象...)只能聽著飯友說: 這好適合我男朋友喔 ...這件在我男朋友身上一定很好看...)
重點來了   三步一間男裝    女裝有時只是旁邊的兩竿...   

我們也發現    英國女生全身上下   就胸部最不怕冷    除了t-shirt不算
所有女裝幾乎要露一下  程度從溝溝到半球都有 ...  是因為脂肪的關係嗎?

最後我只買了一個附小湯匙的馬克杯  0.99鎊!!
不過這裡離曼聯球場很近呢    在M&S裡面跟他遙望著    心想   再怎麼不看球
也要去球場踩一踩   

其實他旁邊的戰爭博物館也很有名喔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就等接下來唸書唸煩...再來晃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